無標題

好吧,來偷偷寫一下最近的心情,下了班趕四點接孩子回家,煮好飯,衝回去學校看晚自習,不敢讓長輩知道,誰叫我答應接了這個工作想多賺一點錢,結果我家先生突然又說下周一要上班了,撐著點吧,突然變成雙薪家庭其實蠻害怕的,小孩生病怎麼辦呢?

然後隔週弟弟就腸病毒了,看完醫生爺爺奶奶就拎回台北家隔離了,所以第二週勉強算輕鬆,只需要接送一個孩子

同事聽到我騎腳踏車接兩個孩子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沒辦法啊,我那粗壯的大腿阿~~~~

然後小孩樂歪了,爸媽不在家(其實是媽媽六點離開爸爸六點半回來),youtube看到飽。別人聽到跟我說他們好獨立喔,自己吃飯洗餐碗自己洗澡寫功課(哥哥還念題目給弟弟寫),阿我們那個年代不是也是這樣

無標題

哥哥還幫我裝便當上班吃,留下這個照片代表我們也曾經有這個階段,我還是有認真煮飯啦(然後叫小孩不准接奶奶電話、不准跟陌生人講話、不能讓任何人進家裡.....留下緊急電話)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