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愛德華把所有功課在圖書館完成了,為了慶祝,帶他們到台中秀泰生活,新開幕的愛米樂園,剛進來人超多跟下水餃一樣,第一次幫人臉✨馬賽克到手軟。

無標題

玩具物品多到不行,木製燉鍋大概40個是怎麼回事,全票原價小孩一人730....大人150,貴鬆鬆。

無標題

用手環進出各館,分別計價,也有全館暢遊,用呆森手持吸塵器打掃!

無標題

現在試營運,如果有儲錢可以再七折左右,我跟愛德華說這是小三以前的小朋友才可以來,所以只會來一次,哈哈。

無標題

裡面有非常多usb充電孔,小孩在旁邊玩大人充電,我簡直樂翻了,終於能看點劇,哈哈不是啦

無標題

這個彈跳床要分場次登記預約,我之前有看過彈跳床小孩在別的遊戲場骨折的新聞,我們家很少玩,愛德華進去之後真的扭到腳,弟弟沒事很開心

無標題

後面那個衣服超有趣的,可以穿好跳到牆上,會被黏住

無標題

他們都很認真清潔

無標題

好可愛啊

無標題

無標題

這間是愛米樂園,北歐館,裡面真的有很多木製設施

無標題

隨時都有人員在清潔與歸位(玩具太多了我覺得要好有耐心喔)

無標題

無標題

後來他們都會自己進出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太好玩了,回家之後小孩說以後還能不能來,我說如果只去一個區域,不玩小汽車和木製扮家家組也許可以

無標題

地上的水晶沙不錯,小孩想說這是不是水晶寶寶

無標題

看~~大人窩在中間多好啊,帶個水瓶渴了就來喝水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有餐廳,目前提供罐裝飲料、costco的牛肉捲、雞肉捲,IKEA的肉桂捲與麵包(還是costco的?)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整個館都有大玻璃,外面的人可以看小孩很像動物園,這樣也不錯啊~~~(這棟還有日系藥妝都沒逛到)

無標題

坐火車回家摟~

我們這次是坐車到火車五權站,出來走一下到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下午在一樓蜂潮複合式餐廳吃飯,四點坐門口公車到干城站下車(台中火車站下一站,公車憑悠遊卡免費搭乘八公里),走四個大路口就到秀泰生活館,遊戲區在二館,回程走回火車站約9分鐘,小孩哀哀叫走不動(他們也不知道多遠),於是就在門口搭了計程車,一上車就看到旁邊就是火車站了,85元基本費連跳表都不用

無標題

我覺得帶小孩去圖書館是很重要的事,他們會自己找到喜歡的書看

無標題

偷偷拍他們兩張

無標題

無標題

弟弟最喜歡這兩本

無標題

我最喜歡這本

愛米樂園北歐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ecity
樂米台中北歐館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8/23(五)~9/16試營運
▶營業地點:台中秀泰生活站前店S2館
▶營業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2F)
▶服務電話:0800-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