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上週鄰居妹妹來我們家,借了另一個鄰居妹妹的光療機整組,幫我做了一個簡單的光療

底層+色膠兩層+上層。

我知道我的手指又黑又不好看,但是擦上去之後真的會更愛惜自己耶,覺得比較有氣質,哈,每個人都有愛美的權利阿,雖然我不像很多美甲的女性手指如青蔥纖細白皙,可是自己塗了也是很開心啦

無標題

但是食指過了一周就掉了,然後我就開始研究光療要怎麼卸除,因為直接拔除會撕裂指甲,看到白色受傷的情況,然後指甲會越來越薄

指甲上的美甲如果跑空氣有裂縫,不處理也會積水或發霉,要特別小心。

正確來說好像塗指甲底層之前就要先打磨,依據凝膠品牌特質,有些要打磨到有刻痕,有些只需要微打磨,還要使用殺菌清潔的先擦拭,然後再上底層。光療的燈也有分瓦數,UNT的是12瓦,照其他家的凝膠不容易乾,如果燈的瓦數很高,照的時候真的要擦防曬

但是我又不想聽到打磨指甲的聲音,還必須整個包起來加上藥水,花半小時一小時卸除,後來又搜尋到有剝除式的美甲凝膠,例如Julia這個品牌

目前很喜歡貓眼,想幫婆婆做(但是要考慮她做家事剝除之後怎麼卸,我不在她身邊,怕她自己撕會受傷)

我有點無法接受塗上去底部不完整,好難形容喔,簡單來說就是很想用紙膠貼好再上凝膠

----

溫感凝膠會變色也很喜歡,只是自己指甲不夠長,還是不要亂作怪

----



搜尋到有人推薦妮可喵的Gelovery基礎課程,有機會可以慢慢看

----

這裡也有整個流程的網誌文章:https://roronoal.pixnet.net/blog/post/187248000

----

凝膠好像還有分DIY的還品牌膠

----

然後又開始搜尋凝膠產品,UNT有人說刷頭會有刷痕,顏色很稀會流

建構膠是什麼我還沒搞清楚,米蘿這個牌子有人推薦

甲面清潔用UNT還不錯

--

當然會有人說還是讓專業的來,但是外面一次就好幾百,如果像我很單純顏色,簡單玩一玩自己很開心啊

----

如果有好的品牌或好的文章請推薦給我

----



這裡有基礎教學

其實我一直很怕甘皮剪,因為第一次作美甲是在泰國,因為不知道美甲的內容,泡了軟化劑還有熱敷之後,就被使用甘皮剪把我所有甘皮都剪光(剪到底),當下不會痛,可是之後在海島泡到海水覺得非常痛不舒服,所以如果去外面做美甲還是先溝通看看,我比較不喜歡把甘皮全部推到底剪掉

平衡劑:在修好指甲形狀準備上底膠之前,用來在表面去油去水清潔之用

底膠:base gel

上層膠:top coat
找免清上層




目前看到貓眼這個示範

muca的推推膠當底膠
shenly for you的免推上層膠
gaoy的貓眼色膠

----



卸妝的影片
arrow
arrow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