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第一個孩子的時候,擔心是否發展比人慢,檢視每樣發展指標,第二個孩子的時候,驚覺你怎麼什麼都會了!好像不用擔心不用教。

還有,公園阿嬤在罵媳婦怎麼顧孩子的,顧到滿腳紅豆冰(蚊子叮),我想說,最不會顧的就是妳自己,顧到兒子從來不出席。



有時候我在想,養孩子養太久的人,是不是已經忘記與人相處應有的態度與禮貌

💔你常常要求孩子要有禮貌,可是你對孩子超沒禮貌
💔你常常要求孩子要放低音量,可是全場你吼最大聲
💔你常常要求孩子要正向,可是你一開口就是否定質疑

這不是指我家,是在公園有感,每個家庭都有可能發生,我家戶外活動比較常是我缺席啦,難得去一次公園感觸大,不過室內活動或課程我會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