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70717

過年前好友來家裡玩,因為我很想買百貨公司的洗臉機,跟她借洗臉機來試用看看,洗完好舒服阿~~

R0170714

洗臉機通常會搭配他們自己家洗臉膠,我今天沒有化妝單純洗臉,但是這款洗臉膠也可以卸妝唷

R0170711

我是油性肌膚,但是因為有蕁麻疹的體質,只要稍微用力皮膚就會紅腫起來,所以使用的是敏感性的洗臉膠,同時可以看看洗臉機會不會造成拉扯紅腫

無標題

洗臉機搭配一個充電底座,充電的時候光很有質感,充電到滿的時候會是全亮,第一次充電比較久,可能要8到10小時,如果每天使用一次,大概三個禮拜都不用充電

R0170714

這是拆開來的樣子,全機可防水,但是通常只需要把前面的銀離子矽膠軟墊拆下搓洗沖乾淨,矽膠很軟,銀離子也可以抗菌,之後陰涼處放到乾就可以了,機體本身通常擦乾就好

無標題

不同膚質的洗臉膠顏色稍微不同唷

R0170718

臉先打溼以後就可以開始洗臉了,擠出使用的量大約是內圈大小

無標題

我平常都是使用刷頭類的洗面乳,自己洗臉容易會洗刷太大力,所以才考慮買洗臉機,使用太大力會自己停止



由下往上滑,速度可以慢慢進行,太用力或者刷太大力,機體都會自動暫停,這是充電和開機使用的影片

R0170709

左邊那個矽膠頭是針對敏感型肌膚更柔嫩,需要另外購買,右邊是買機器的時候會附的一般型導頭,內外圈顏色不同是因為開機使用的時候內外圈會相反方向旋轉,微脈動的反旋科技每30秒就會改變方向,順時針逆時針交替

無標題

機器開啟的紐,旁邊有一圈,每一段光環亮起代表已經使用30秒,所以整圈亮起代表使用兩分鐘了,兩分鐘就會自動停止

無標題

這是在我臉上輕輕洗過的樣子,喔天啊我是不是吃飯沒擦乾淨嘴巴,還是哪個粉刺掉下來,怎麼有一塊東西,而且洗完導頭上好多髒東西喔,用清水洗淨之後非常清爽,好友說現在她每天沒用洗臉機會覺得好像今天沒好好洗臉呢

無標題

然後我還在手上試試看彩妝卸妝的清潔程度,先用平常使用的刷頭型

無標題

再使用Nu Skin的洗臉機

無標題

洗完使用衛生紙擦拭會發現平常洗臉同時卸妝的產品還是會有一點殘留(右邊),左邊是使用洗臉機

無標題

卸妝的時候導頭上也卸得很清楚呢,但是建議還是定期更換導頭,屬於消耗品

無標題

我的肌膚是太過用力就會紅腫的,使用過後不會腫起來唷,很滿意

R0170716

他們還有出眼部專用的導頭,搭配眼霜使用

R0170712

右邊那條就是眼部的菁華液

無標題

質地是乳白色的,但是這個眼霜一點都不油,一邊眼睛使用一分鐘導入,非常保濕又清爽喔,適用所有膚質,眼霜單獨擦也可以,但是可能要輕輕拍,這個導頭非常非常輕柔,記得眼角可以往上提一下

整體使用過非常滿意,建議機器要搭配洗臉膠才能發揮清潔按摩的功能唷。

如果想直接買來用,連結點這裡

我沒有銷售資格,現在Nu Skin有線上系統可以直接買不用會員,如果使用上有問題可以留言我再請我的好友幫我回覆,我跟她訂購了產品,把家裡洗頭洗臉洗澡的都換成弱酸性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