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是他剛來的時候,因為非常愛吃,我把門打開,拿著飼料往裡面走,他就跟著進來了,到一樓最後面的廁所住下了,然後又慢慢地適應一樓,成為我們的一樓貓,由於二樓我們家的貓見到他就抓狂,六親不認抓傷主人、打所有橘白色的貓,連一起生活六年的貓都不能接受會狂打,只好讓錢錢跟牠們分開

無標題

這是她現在的樣子

無標題

無標題

中間好不容易養到很溫柔,送養出去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然後被退養了,我們開車去抱他回家,在車上他都乖乖喔

無標題

是不是很乖很可愛啊

無標題

我們家現在有三隻橘白了,一隻是眼睛瞎了,一隻是暴衝小兔

無標題

無標題

每天每天都很可愛喔

無標題

但是牠真的很怕別的貓,那麼小隻的貓追牠,牠還會跳高高怕

無標題

跟我玩嘛!(無動於衷)

無標題

跟我玩嘛~(我害怕)

無標題

都會陪我們家小孩睡覺唷

無標題

無標題

真的很可愛

無標題

好可愛啊

無標題

這是剛來的時候

無標題

這是現在,哈哈哈胖太多了啦

無標題

我好愛你啊啊錢錢

無標題

現在還會做好椅子等吃水煮魚

--



阿錢現在會倒過來睡了耶,完全就是家貓啦



阿錢睡右邊,小孩睡左邊....我都不能動阿



現在很會吸吸唷,非常放鬆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