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考完英檢中高級當天我覺得應該不會過,於是又去報名了多益

英檢是一種分程度,過與不過的測驗。多益是一種全部考題有難有易,看你能考到幾分。我的英檢中高級成績是...聽力84,閱讀65,及格標準是兩顆平均160或是單科不低於72。

無標題

我買了台灣出版的官方多益題本,當時網路報名有一個選項可以同時購買,有減少100元,我當時沒買,結果去博客來買只能打95折。經過上次的英檢測驗,我發現畫卡也需要花時間,因此印下來畫卡的紙,更能模擬

無標題

然後我看到網路有人推薦日本版的,所以也在紀伊國書店網站購買了日本版的

上完華語文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從語言學的角度來看,語言有口語和書面語,口語的部分我聽和說都尚可,可以用簡單的字詞去進行,但是書面語的深度就很缺乏

也需應該要長期看英語雜誌把深度加深

無標題

無標題

我三本都買了,距離多益還有16天,完全沒念,哈哈哈.......真的當成裸考了,畢竟英檢中高級那時候我還有努力過,據說,據說啦,把官方那本藍色+日本兩本那兩本所有的單字都會,就差不多了,不知道,考完再來報分數吧

以下都是新式多益的內容

New TOEIC多益新制黃金團隊5回全真試題+詳解(附2MP3+防水書套)

TOEIC Official Test-Preparation Guide Vol.6: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VI

新多益金色證書必備單字
New TOEIC Golden Vocabulary Bible

我覺得這本很難,但是也許可以增加字彙深度,因為它是分level1的A~Z,level2....,不是傳統的A~Z很無聊

然後學完華語文也會了解,其實全世界語言非常多,有些國家甚至不喜歡英文,所以未來多方發展吧~看韓劇70遍很多字詞我都聽得懂了......

多益題目好多喔,聽力100題,閱讀也是100題,一樣會想睡覺,要找東西提神才可以

多益的第一部分是看圖選出對的描述,問這個人是不是在鏟土之類的

第二個部分試每題三個選項,一個人講第一句,第二個人要接一句,哪句才是對話正確的接話

要注意聽清楚是how, which, when, why, how many,基本上就可以回答了

第三部分是場景題,講一段對話之後問三個題目,題目已經在紙上了,不過因為速度很快,所以要達到先看題目再聽內容,比較有難度,我的作法是一邊聽一邊寫下關鍵字,然後再去回答三個題目

隔一年之後,我改為增加會話英文,因為工作中其實對於商用英文用不太到,有找到不錯的多益教學影片



多益考試應考技巧

though
thought
through
throughout
thorough



要買哪些書這個部落客也有介紹,其中兩三類我都有買,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