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今天是買單日行程(前一天在街上的票務中心買),裡面寫包早餐,但是只有餅乾和香蕉。

無標題

我有去要暈船藥,去回各一顆,航行要一個半小時

無標題

首先是因為我們是散客,陸客被廣播告知可以回來一人領一顆椰子,還有就是三條毛線繩得先分配到第一艘船,感覺大型旅遊社就比較階級高一點啊

上船時大家的拖鞋被集中收起,有些人不願服從。(因為外國人就不習慣脫鞋踩地板)

一開始帶領的船員就有報告今日行程,上午去兩個島浮潛,下午去一個島有沙灘和浮潛,但後面嘰嘰喳喳沒在聽。

船員在做逃生安全解說,有點口音說check it!(救生衣扣好沒),有小屁孩就回no chicken ,超白目。

無標題

船員接著問大家要不要買潛水襪子,一雙200,以避免被岩石割破,大家就開始喊叫騙錢。然後喊chicken的小屁孩回來就被割傷一整條一直流血。

無標題

全船只有我一個人參加,突然某國先生跑來坐我旁邊靠著睡,靠....著靠著,他就暈船吐了......還吐兩包

接著是一位女性暈船昏倒,負責領頭的船員拿糖包要給她吃,說這樣就會好,她的家人堅持不行,不知道船員給她什麼,堅持要船慢下來,船員解釋他是做這行的他知道如何做,而且慢下來只會讓大家暈更久,後來女性醒了。

然後換另一個女性要求退費,因為她說她是要去海灘(船上有一半的人都是義大利同家族,穿得美美的要去海灘),所以就開始大吵架,要換船、要求改變行程去海灘!(一開始船員有報告那是下午行程)

無標題

覺得被騙錢、堅持要穿鞋子去抽煙(明明船員有說要抽去船頭抽,船尾不能,有引擎怕引起爆炸)、堅持她不能接受地上有嘔吐物和海水她不能光腳踩、說他們不會游泳要浪費兩個45分鐘(都是浮潛地點,而且有救生衣可以浮起來,小屁孩又問:可以換給我新的面罩嗎)

我們在同一條船,今天真的浪很大。大混亂啦!

無標題

無標題

我穿救生衣下到水中,戴上面罩口咬呼吸管一看,太棒了全部都是魚,趕快上去跟義大利家族說底下的景觀真的很好(但是她們真的是畫好全妝,想去沙灘)

無標題

無標題

然後看到中餐只有三菜一湯一水果,有人就鬧脾氣只吃白飯抗議(可是沒有人理他啊)

無標題

到島上真的外國人不敢踩地板

不知道大家殺價到多少1400~2200(原價),假設1500買到,要包早餐中餐、傍晚水果還有多位船員出船、提供浮潛工具,真的沒賺多少。

而且其實一開始就有點差別待遇,同一個船公司,某某旅行社就先上第一條船、某某旅行社上第二條船....然後廣播說某某旅行社的回來還可以免費領一顆椰子水.....。七八艘船,最後才是我們這些散客。

今天的浪真的讓肌肉刺青的硬漢變成翻過來的金龜子,回程有5人吐,2個人失控放聲尖叫,1個人昏厥,3個人哭泣,2個需要船員按摩。

回來看到FB才知道台灣中南部放大雨假,正在形成熱帶低氣壓,難怪船員說昨天沒有浪,是今天才有的,如果以後天氣不好船停駛,就真的不要硬要開,那個感覺就像是飛機亂流,連續亂流一個半小時這樣。

DSC_0048

無標題

DSC_0050

無標題

這是我第一次可以睡覺連續睡滿12小時,因為下水太多次又冷又累,在島上還遇到兩次大雨,這裡的雨都是一陣一陣,下個15分鐘就停,然後我口袋還有相機,一看到下小雨就要衝到確定無雨的地方,因為很多地方屋頂是草棚會漏水、雨是斜著下,有躲雨跟沒躲雨一樣。

更慘的是下船時沒帶錢下來,船在碼頭放下我們就去別的地方停泊了。國家公園禁止攜帶塑膠瓶,飲料酒水必須上島之後才消費使用,而且跟一日行的沒有門票票根,一但往回走出門口,下大雨就慘了,無法再回去。

我一上島就在躺椅上大睡,睡醒發現曬超黑的,哈哈哈,太渴了只好跟同船的夫妻借200元買個果汁....

無標題

無標題

還有人是搭這個來

無標題

最後連我也快吐了,回程要糖包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