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要先講這篇母乳之路不是我,是阿寶的好友們都有小朋友了,不囉唆啊~上一位大嫂團生寶寶,我直接訂一台貝瑞克8過去,這次是另一位好友,就幫忙訂購泌乳茶

因為年代久遠...那時候我記得我是愛喝黑麥汁,不過黑麥汁熱量比較高,可能胖到媽媽,加上好友說她喝了沒有用,所以我就問了到現在還在哺乳的媽媽友,我們同時生寶寶,四歲了唷~能夠餵到四歲真是太強了,她跟我說mother milk很不錯,然後我自己以前喝過Hipp的試喝包也覺得不錯

找了一下pchome就訂過去了,讚

等她喝完再來分享....

最後補充一個事情,我送這個東西給好友是因為希望她方便、補充,並不是期望她餵母奶或者給她壓力。

再來,朋友餵母奶有到三歲、四歲的,並不是當下奶水夠就好,餵母奶的重點是餵的夠久,自然就會供需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