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是一個非常隨興的旅遊紀錄,就一直貼照片吧(上次的東京三日行第三天還沒寫完呢)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

還好在登機口有裝水,因為廉航上面的一瓶250ml的水要80元,我帶空罐子進去,自己裝水700ml,0元(我只是很心疼隔壁那位旅客的荷包)

無標題

小孩打電動(只有出國坐廉航才能拿出NDSL)

無標題

真的好好吃,台灣小吃便當超對胃口

無標題

忍不住又飛機上買東西送人,因為空姐一直說回程就會沒貨(攤手)

無標題

無標題

剛到日本是下雨的

無標題

虎航日本地勤人員超強,全部照顏色排(這樣拿錯機率會低一點?)

無標題

一出關先到巴士櫃台買票

無標題

喔~我最愛的日本7-11咖啡

無標題

其實我最愛的是黑色杯身裡面有乳白色顆粒的拿鐵,但是一直不知道怎麼買(可能都缺貨因為冰櫃裡面沒有)

無標題

這次終於坐到利木津巴士,因為發現機場直接到迪士尼最快是巴士而不是很貴的京成電鐵要進市區再繞出來到右下角。7-11買完外面就是

無標題

車上還有廁所呢

無標題

完全接的時間剛好,趕在13:00之前進去看到海洋迪士尼的七夕船

無標題

這次吃到超感動的牛井竟然是7-11便當加熱的

無標題

兩個飯糰打發小孩中餐

無標題

很快,45分鐘左右就到,如果坐進去市區再出來要一個半小時

無標題

看到了!

無標題

喔我忘記說,這次還做了一個很猛的事情,竟然把自己的行程貼在媽媽社團,就有一個媽媽跟我去了...帶他們家大寶。我就是一股傻勁,覺得三寶媽很辛苦,如果她也能接受我們(行軍般)的行程,就來吧。而且對方還沒有辦護照沒買過機票飯店沒出過國....

所以我特地打了一篇出國注意事項

無標題

事實證明遇到好旅伴,反正就跟著走,迪士尼胡迪要排一個小時也很有耐心(反正小孩子們一起玩),我們已經是雨天去了而且是預估網站人數最少的,竟然還要排一個小時

無標題

無標題

好好玩啊

無標題

無標題

有個超級可愛的小號巴斯光年,真的可愛到會尖叫,大概4歲吧(我也買了達菲的爆米花桶)

無標題

衝去抽驚魂古堡的FP。尼莫的已經抽光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真的很棒有看到這個七夕特別活動,寫下心願可以綁在上面

無標題

弟弟想吃糖,買罐子,掉了熱狗重買一份

無標題

(此時我們完全忘記NDSL電玩的背包放在利木津巴士上.....)

DSC_0003

餐廳吃吃吃,因為紅眼班機+走很久的海洋迪士尼

DSC_0004

DSC_0005

無標題

戶外冷風吹到我真的不行了,八月的東京也可以冷到20度,也可以熱到35度,穿長裙或七分褲會好一點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特別的35周年,園內有非常多座

無標題

無標題

出發前我就知道只有7月7日前的七夕節目,7月10日之後才有海盜潑水(要來的人要慎思,潑水真的很好玩)

無標題

這是日本台東区

無標題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會選迪士尼陸地,因為海上的遊行都是船,可是路上的遊行會靠你好近好近,我記得第一次去的感動,他們是認真投入角色經過你面前

無標題

同行弟弟的尼莫爆米花桶(要買cars的爆米花桶只有在陸地樂園才有)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家小孩一直喊腳冷,真的要穿長褲

無標題

無標題

35周年特別的吉拿棒,依然有一些肉桂味,但是紫色實在很酷

無標題

DSC_0007

無標題

開始下雨了,之前都還好

無標題

去餐廳躲雨等晚上的Fantastic

無標題

7月7日雖然不能玩到海盜潑水,但是還有唐老鴨生日

無標題

無標題

迪士尼就是厲害這一點,加價買紀念品,照樣用紙杯裝,然後杯子讓你包氣泡袋帶回家

DSC_0009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突然同行媽媽說:我....手機掉了...在洗手間

我是iphone6 ,她是iphone X,太久沒換不知道行情,我還傻傻問說那支要兩萬....三萬?答案是四萬....

沒想到竟然旁邊的商店有幫她收起來

在日本就是會能夠有人撿到拿回來東西,我在香港迪士尼只不過下巴士忘記拿,再上去全家的衣服六千多塊就這樣不見了....

而且這次飯店櫃檯人員還很好心幫我們打電話到利木津巴士總站,真的有撿到我們的NDSL背包,寄送回飯店我們自己付運費

第一天就掉兩樣東西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站錯位置,而且與下太大了,雖然立體光雕秀很讚,但是我提議先撤去坐驚魂古堡,剛好時間也到了。要去的人記得還是要去最佳位置就是面對海灣的那面

無標題

我們光是走到那裏,有穿雨衣,兩個腳還跟梅乾菜一樣

雖然我不想破梗,你要親自來玩才知道,在2007年我們第一次去海洋迪士尼的時候,傻傻地跟著排隊,充滿懸疑氣氛的狀態,我們就去搭了驚魂古堡,我家先生怕到把爆米花桶直接給我,我氣死了又害怕又氣,但是,永生難忘,於是我決定要帶小孩來玩,小孩光是在裡面的氣氛就怕到要命,這是上去玩之前,一定要拍一張,這次變成兩個爆米花桶,我先生快瘋了還要再坐一次這個,我一直跟同行媽媽說,對不起不要恨我....甚至我更膽小地說,拜託我可以握著妳的手嗎,然後全程閉眼睛,超俗辣的

爸爸跟兩個小孩坐後排(一排三個),出來我家大寶氣死了,大叫我以後都不要跟妳出來玩了,妳騙我妳故意嚇我,妳知道我整個人_____,弟弟則說,我不怕

無標題

玩到10點要關門才走

無標題

因為我們是整個行李箱推到寄物櫃,所以先找到當初的寄物櫃(都長超像的有好幾個地方),搭電車的時候,有行李要坐電梯,竟然電梯直達1樓,我們搭手扶梯是2樓,就這樣互相等對方等了15分鐘,兩邊不相通,以後我們決定都一起搭電梯,分兩次都可以

無標題

弟弟每一天到了日本時間8點以後,就是一個睡著的貨物....行李數+1

無標題

紅眼班機+行軍式玩法=小孩睡著

無標題

天啊我選的上野飯店Ueno hotel超級遠的,出上野站要走20分鐘以上,跨越電車鐵軌的高架橋,再走大概20個路口吧。我保證我還看到有旅客走到門口大聲歡呼天啊我們到了。

但是前面有提過,櫃台人員真的很好還幫我們找到背包,所以還是要給個讚。

我問我家先生,我飯店訂這麼遠你知道嗎,他說:我知道阿,但是機+酒的選擇本來就只能這樣,不然住宿會多兩萬

所以從那天之後,我們出門都坐計程車...我出,因為是我找這麼遠的飯店的,下次如果要我再選,我要選在京成電鐵後方最近的那個APA飯店(APA有非常多間喔)

無標題

同行的媽媽說:我看官網這麼小,沒想到房間實景也這麼小耶。我們是還好都習慣了日本的小房

無標題

但是這個大中井,同行媽媽說怕有什麼會爬上來...但是因為我們每天都玩到超級超級累,回家倒頭就睡,超適應的

無標題

飯店斜對面有Lawson超市,每天早餐都在晚上先去買好,老規矩,四瓶牛奶四個麵包(晚上睡前小孩會喊餓,早餐也是起床時間不同,糧食先備好就對了),發現超市旁邊有一條有活動的七夕祭典呢,太好了,立馬刪除掉湘南祭典,不用跑那麼遠穿著浴衣去(事實證明這是最明智的選擇,浴衣的拖鞋真的要我命)

在日本的超市別忘了結帳要看地面線來排隊

無標題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用冷風把鞋子吹乾,我有保持清潔,但是鞋墊鞋子不吹乾真的會臭掉,然後隔天都穿涼鞋出門,鞋子放在有窗的地方繼續曬乾,第三天才乾

無標題

兩大兩小日本飯店一定是給你兩個房間,我的是邊間有窗,隔壁爸爸的是沒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