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間咖哩很濃稠好吃,很可惜沒吃到柴犬造型的炸雞飯阿~~~

無標題

大盛和小盛的差別

無標題

雞米花吃到最後才有辣,非常爽口

好吧,我必須要說,其實去吃這間的時候,在一中街看到很多摩托車,想到今天我的摩托車壞了,車行老闆說是引擎壞了,問我要不要報廢(買新車),我心裡的恐慌症突然犯了,窮到快不行,這次是好友想來台中所以才過來,也是好友付的晚餐錢,說要抵食宿,所以我沒吃完就走了,換爸爸進來吃(因為我怕要多一個人低消),如果等有錢一點我想好好再來吃一次(其實心裡很難過).....

好奇怪的結尾阿,但是我還是會努力記錄下來每一刻

小町日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7號
周一到週五11:30~22:00
週六週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