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沒話說,燈光好、舞台好、後面的動畫好,歌曲與歌曲間還有電影規模的串場影片、煙火絢爛、阿信聲音音準夠還有飆高音,整個樂團都超讚

無標題

桃園機場捷運從進站就開始撥放五月天的歌,地板上也都是很大的廣告

無標題

最後12點跨年還有丟彩帶,沒想到我第一次在球場丟彩帶竟然是五月天演唱會阿

無標題

散場人潮很多,開場是找旺福,九點開演,凌晨一點左右結束

中間唱到「知足」,大家會自動把手機打開手電筒一起照,好亮好感動阿

然後「轉眼」在螢幕上的動畫有一個老爺爺跟老奶奶的故事,老爺爺抗拒翻頁的時候,我完全哭到不行...因為只有在演唱會現場才看的到,很想回味,希望未來轉眼紙雕版MV可以有官方影片

無標題

最酷的是他們的螢光棒內有晶片可以全場改變顏色,超酷的,會隨著音樂節奏改變色彩,回家之後可以按開之後再按一下去切換顏色,我家先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把丟出去的彩帶捲一捲收回家.....

無標題

杯子很好看

無標題

20年阿.....

無標題

這張真的沒怎麼修圖,本人現場每個都這麼帥

訂票之前
1. 注意位子限制,請先google好演唱會場地有哪些比較地雷的位置,例如音響旁邊、柱子後面、我們所在的地區前方是鐵絲網有一點掃興。漫遊區會被舞台燈光控制區擋住,只能看大螢幕

2. 官方螢光棒才會跟著一起變動顏色,大家揮起來都是藍色白色藍色白色,你一個紅色就不對了,不要在外面攤販買,官方授權管道才可以,即使有雷射貼紙也可能是假的



影片從45分10秒開始才是直播,我直接從這裡開始嵌入

這是我們當天的實況,倒數跨年,超多超多人的,空拍機拍起來很壯觀



現場視覺就是這麼震撼,這樣一邊唱歌一邊後製在一起,中間還有馬莎自己彈鋼琴唱歌,真的帥透了

今年成軍20年,他們出道的時候我高中15歲,剛進吉他社,第一首歌就是擁抱,現在35歲了,下一次30年.....我就是45歲了,哈哈

人生無限公司,讚
arrow
arrow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