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被一些事情完全激怒,瞬間變成戰神,我要去這個作者的Twitter論戰!

中文版:「我是個討厭貓的女同性戀,我會孤獨終老
作者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krista_r_burton/status/926547710903189504

「貓是糟糕戀情的寫照。真正愛貓的人都是受虐狂。他們很高興得到這些邪惡而又可愛的寵物的承認,他們明知自己被利用,也會一直照顧它們。真心愛貓就意味著憎恨自己。約會對象如果有這樣的品質,那是我不能接受的。」

這是中文版紐約時報的簡介,但是我認真點下去看,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我真的對她感到憂傷,因為她對貓是偏見且誤解的,她真的會孤獨終老。第二個部分,我覺得她說的對,願意養貓(或者養小孩)的人,基本上都願意去犧牲一些東西,如果你想完完全全地自由自在,那你還是孤老終身吧。

我先生比我更愛貓,我愛貓是因為貓忠心,我第一次遇見貓,是在朋友家裡,他的姐姐在一個風雨天,工地的沙丘上,看見兩眼都是眼屎的幼貓,帶回家照顧之後變得非常漂亮的虎斑,那隻虎斑貓誰都不理,只一心一意地跟著姐姐,於是我愛上了貓,而我養的虎斑貓也一心一意地只愛著我,只是一種你想像不到的忠誠,因為你永遠不會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