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會拿掉真實公司名稱,因為要描述這些過程但是我並不想傷害我親愛的朋友。

最早在高中的時候,我跟好友去圖書館念書,遇到一個XX聖靈教會,他們希望我們現在就跟他們去受洗,我當然是拒絕並反駁,然後好友就真的跟去受洗了,當時宣教的人跟我說:你的心裡住了魔鬼,所以你會如此抵抗。

(OK啊我心裡住魔鬼)

然後剛開始出來工作,好友想要幫助自己,與家人和解,參加了一種課程,裡面的課程大約十萬(還有進階與再進階),好友拉我去聽說明會,他如果拉不進來人,就是無法對自己負責拉拉拉之類的,也約了另一個我們共同的好友,如果沒記錯是另一個好友當場刷了12萬,後來回來共同好友覺得不對,又去刷退,被叫去參加活動馬上就要付款的情形我也遇過,拉我們去的人,到現在都還是摯友,你問他後悔嗎,不會啊,那是他經歷的一部分。

上週寫了愛德華的情況,我的高中好友,非常關心我,於是直接把我的電話給了一個諮商機構,昨天去做了測驗與諮商,我的狀況是要上36小時的課程,課程共5萬(我家先生只知道一萬),我認真思考,我要去嗎

他們會使用山達基的書,我有google過機構和方式了

也許我該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許我心裡住了魔鬼,硬骨子很難改變

剛剛我跟我家先生說:爸爸!我頓悟了!如果我溫柔講話不要生氣,就可以省五萬耶.......我家先生瞪著我說:是五萬?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