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因為一週喉嚨都沒有聲音,去看了兩次醫生,快要好了的時候,我跟醫生說,我想吃A酸,我po出來吃A酸的照片的時候,有朋友質疑我怎麼會有醫生開A酸,或者是提醒我去打淨膚雷射就可以了,所以我必須要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主動提出要吃A酸。

首先我並不是因為長痘痘而吃A酸,在很多年前我在新店的皮膚科看頭皮,不是臉部喔是頭皮,因為頭皮會長粉刺以及出油誇張,每天早上洗頭才有辦法清爽出門,那時候醫生說我是皮脂漏,就是油脂分泌過剩,而我在這兩年連續開了兩次的皮脂腺囊腫,就是急性的油脂分泌過剩使得角質包覆

剛開始去看皮膚科皮膚科不能開刀只能引流,直到我遇到現在的醫生才知道引流是錯的,他是肉瘤,割開表皮只是增加感染和增加發炎組織液的可能,所以我遇到這個醫生第一次是幫我開除掉皮脂腺囊腫,第二次是我喝啤酒+吃鹹酥雞,兩天內冒出一顆大到會痛的皮脂腺囊腫,如果不去控制我的油脂分泌和病徵,會真的很可怕,我洗臉已經是選用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所以也沒有痘痘

在兩年前我去看醫生的時候,提到我頭髮本來就細軟,生產後又落髮,已經只能旁分,有一區塊已經稍微會看到頭皮,皮膚科醫生開的保麗娜是焦油,不能每天用味道又不好,那時醫生跟我說可以考慮吃A酸,或者植髮(大驚!我已經有到植髮的可能了)

所以兩年後的今天,我已經生過兩個確定不再生小孩,想嘗試用A酸來治療(服用A酸一年內都不能懷孕不然易產生畸胎),最主要想治療的是頭皮這塊皮膚

本篇的照片都不好看,請斟酌是否繼續觀看

DSC_0279

這是化完妝的樣子,看不出來什麼

無標題

這是沒化妝的樣子...恩....又有斑皮膚又差,但是很少痘疤

這是我看過醫生經過兩年也試過擦拭A酸之後的決定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請看這篇口服A酸紀錄http://neutron01.pixnet.net/blog/post/27293052,我跟他的皮膚一樣,整個就是毛孔超大隨便一擠都是不好的

服用一個月後我需要抽血檢查肝功能是否ok才能決定是否繼續

無標題

服用第二天,我從來沒有遇過鼻梁上也長粉刺的情況....滿臉都是粟粒疹(表面的角質聚集而成的小囊腫),這個在成人最好是切開讓裡面的皮脂掉下來

持續記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