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想要講的,看了這些其實覺得很難過,在電視台上任何人站上去說話都不會比名嘴厲害,是上台被轟的。

總召上節目那段我前面也是看到快要吐血,如果有整個節目看完,會發現後面他要講的並不是這樣,前半部他真的用詞不當,但是想表達的是那群人受刺激,如果有看完後半部他說他自己沒有打過任何一個人。



整個節目在此,如果你只看幾分鐘的預告,絕對會氣到吐血

誰有辦法沙盤演練好媒體應對?怎麼講都是錯

那位說沒有錢去美國的退休教師,要訴說的是他為孩子教育已經房屋貸款三胎,努力撐著,孩子希望他去美國參加畢業典禮。

你叫任何一個人站在媒體上告訴大家為何他需要錢去維持生活,都會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今天放任媒體這樣剪輯、塑造對立,甚至再講陰謀論一點,政府沒有放任?當天警力絕對能夠做到讓示威的人不至於演變成見官員就砸,是不是製造出了暴民,更有理由可以制裁暴民?

我在私校服務的時間很長沒有退休金,在公校服務到退休,預估可能也只有3萬,我在20年後會養幾個人?至少我們家4個,兩個孩子正念大學,我就是最慘的那一代,每個月繳的最多,到我們的時候是否已經破產都不知道。

我支持年金改革,因為這是一個規畫下去就注定破產的機制,但是不要去製造仇視某個族群或是薪資階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