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有些人就這樣憑空跳出來,進入了你的生命,然後,可能又離去了...

當你看到一個人,莫名就想要和他多接觸一些,時間上多接觸、肢體上多接觸,那麼,你已經對他心動了,無論是同性或是異性,就是單純一個靈魂愛上另一個靈魂,但是心動能維持多久呢?

有時候英文中表達的喜歡,就只是單純喜歡你這個朋友,與愛情上的心動、愛上,是不同的,一個人可以喜歡好多人,可以同時嘗試看看好多人,太模稜兩可了,界線現在哪裡呢?

好久沒有看見愛情形成的樣子了,這本書描述出來了,只要能在一個人的身邊,便感覺到幸福....

我想只有凱特布蘭琪才有這樣的魅力,成熟、風情,可以由指尖傳遞情感,與那樣的內斂,如果我也遇見這樣一個女人,我不知道......

她是一個女人,擁有一個女兒,正在打離婚官司,遇上了一個有意思的女孩,兩個人就這樣廝混在一起(這麼說並不好聽,應該說是hang out,做朋友一段時間),就感到幸福。這算是一種玩弄嗎?有許多歷練的她可以很輕易的打動另一個人的心。

我想每個人的一生都有一些日子跟某人混在一起玩,但是...就只有那麼一段日子.....

如果一個女人單純喜歡上另一個女人,並不是一件複雜的事,但是一個有先生與小孩的女人,喜歡上另一個女人,一旦牽扯上孩子,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書很內斂,電影演的也很內斂,我想畢竟那是在1950年就寫出來的作品,這本書的兩篇後記與解說也非常好看,全書中其實並沒有提到鹽的代價是什麼

書本比較細膩,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的心.....

還有當時對女性與女性交往這件事情,被當成反道德、不正常、需要被監視與矯正......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