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跟我家先生吵架了,因為婆婆打電話來,小孩看電視不夠專心,我家先生就直接拆MOD整臺放到外面作勢要丟掉

我正看到食神要被惡搞,快要變成流浪街頭,去吃雞姐的雜碎麵,我很想要傳承這個很經典(但可能不夠正式)的東西給孩子,加上回家好累真的好想看電視,於是就蒙起頭睡覺,跟我先生說:錯過了電視就是沒有了,我生氣!

第一個時間超想亂生氣的,我想說:叫你媽以後不要打電話來了!!!(每次這位媽媽念他的兒子我就捨不得)但是想想應該修正的是我先生,如果希望小孩好好講電話,應該先拉開他到別的地方

我討厭懲罰!懲罰!懲罰!丟玩具!你不乖就丟你的玩具,你愛的通通被我禁止好來懲罰你,我討厭我爸這樣對我,我也討厭你這樣對我兒子

無標題

隔一天氣就消了,一看到晚餐和這個派,為了沒看到個食神竟然跟這麼好的丈夫生氣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