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我做教學前的熱身活動,帶學生玩桌遊,了解機會成本的概念,甚至可以解釋賽局(你猜對方先出什麼所以你會出什麼),我買桌遊向來是為玩而玩,如果是那種用來記憶歷史或地理的,我覺得為學習而玩,很辛苦,然後我的遊戲分兩類,單純靠運氣而好玩(例如餅乾、Uno),另一種是有策略才好玩,助人、擋人、自己達成自己的目標(例如鐵道任務)。

為了讓學生可以多一點策略型的桌遊(總共六組)於是我又跟新天鵝堡買了一組卡卡頌和一組鐵道任務(中文版),在十年前我買了卡卡頌,搜尋網路發現有盜版的,拿起我的盒子一看,天阿我舊的那盒是盜版的!

無標題

右邊那兩盒,字體不同、側面不同,美術班的同學還仔細幫我看了一下,封面畫的東西也不同耶!!太誇張了我怎麼會買到盜版,我是2007年買的

無標題

側面,差好多喔,我是上網買的嗎?不可能吧,我應該是現場買的啊

無標題

尼加拉瓜也是在2007年買的

真的是....盜版嗎?還是不同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