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不知道他們家正確的名字是什麼,因為過年前露營友討論過年的年菜,寫說他們露營都訂普拉家的,好吃沒話說,我就點網址過去看,好多東西喔,我沒有訂年菜組合,只有訂喜歡吃的菜和好多海鮮

無標題

因為是過年前一個月左右訂的,到過年當天我婆婆很期待我家先生幫她煮年夜飯,突然覺得好險有訂東西,可以節省先生很多做菜時間

無標題

首先推薦的是他們家的甜不辣,我連續煮三天,一天煮湯的,一天用煎的加一點烤肉醬與甜麵醬、一天下午白飯煮好肚子餓就煮甜不辣+泡菜配白飯,超好吃(看到照片又餓了).....用煎的甜不辣好吃到根本來不及拍就掃盤

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我買了干貝、天使紅蝦、紅紗魚兩條、食狗公、鱈魚、佛跳牆、滷豬腳

無標題

無標題

魚真的很好吃

無標題

無標題

干貝就是一點油去煎到上色(要先退冰再把廚房紙巾把水吸乾)

沙巴雍醬是四顆蛋黃、100ml的甜白酒、一小撮鹽、一小撮糖,隔水加熱攪拌到劃8字型可以稠稠的就對了

無標題

鮮蝦粉絲煲

無標題

可惜我現在不吃肉只吃青菜和海鮮,這道是給家人加菜的

因為SOLDA這個平台倒掉了,沒有辦法給購買連結,但是可以點普拉優鮮FB

https://www.facebook.com/pula8899/

寫訊息過去可以詢問不錯的海鮮或料理包,看露營友都是訂一些可以簡單加熱即食的東西

因為連我公公都很稱讚,說買來的那兩條魚不是容易釣到的魚,要很湍急的地方才有,所以肉質鮮美

如果未來有新的購物平台我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