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竟然可以擦得上去粉餅不會浮粉了!

無標題

週六中午突然送包裹來,我趕快跟我家先生說我沒買東西啊我沒買東西啊,(其實是我失心瘋想買的東西買的東西買不到),我還打電話去客服說我沒有購買會不會寄錯了,結果想起幾天前阿秀問我會喜歡保濕、美白還是抗老之類的,我那麼黑當然是選擇保濕就好,她說會寄小東西,結果是一整箱好多面膜+精華液

無標題

我今天的化妝程序,洗完臉之後噴上一點化妝水,因為乳液放在樓下的浴室,想說開阿秀送的精華液試試看,然後再沒有乳液的情況下直接抹上粉底液,沒想到情況還不錯,沒有卡粉沒有脫皮,我的皮膚對化妝品非常敏感,沒打好底直接塗就是不服貼而且脫皮

無標題

maybelline是老牌子,但是每天上一點可以讓氣色很好,開架式買的MAYBELLINE dream SATIN SKIN 粉底液

擦完粉底發現還是很保濕耶!!想試試看用粉餅來定妝,沒想到,竟然可以一直補在臉上越吃越服貼,我大概2年沒試過能成功駕馭粉餅啊~~甚至連假睫毛都順勢戴上了

現在介紹這款精華液

無標題

它是採用滴管瓶,剛打開還覺得瓶子怎麼沒有做得很精緻,有一點凹凹凸凸

無標題

盒子與介紹

精華液本身是黏黏的,本來覺得怎麼這麼黏,一點都不水,可是沒想到一下子全部都吸收了,很像安瓶,好濃縮黏稠但是一下子就秒吸收

網路查價格是399,很值得購買啊,30ml

之後我又嘗試洗完臉噴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非常非常保濕,我覺得這個精華液像一種前導,不會油膩不會黏,把之後的保養品都發揮效用,讚

無標題

不化妝是這樣子啦

----

後來好友又送我

無標題

無標題

蝸牛緊緻V型凝露

這個比較半透明,之前的比較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