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最後一天,說說心裡的感覺,首先我要感謝我家先生,因為他圓滿了我的生命,第二個要感謝身旁所有的朋友,讓我能夠付出也受到照顧,第三個要謝謝神,總在我心中讓我有信心與能量,第四個要感謝我的父母,有他們才形成了我,思念的影子總會浮現。

然後今年其實有滿多邀約,甚至知名論壇都還希望我駐站(但是合約中說會重製我的文章),感謝抬愛,外在誘惑很多,保守自己的心,自己的初心,很重要,網誌還是供自己寫日記就好,這樣想寫什麼就寫什麼,自由才是我們最珍貴的。實在很怕被扭曲,尤其怕波及身旁親友。

明年的新希望嘛.....希望可以當導師或專任老師,好好休息一下,我總是希望工作時光趕快過去,但是矛盾地不希望孩子太快長大。這一年半中,我努力過,我付出過,我盡力過,踏出舒適圈證明過自己就足夠了,但是,健康換不回,知道自己的極限,步調還是要緩一些,身體有極限,什麼事,都是別人的事,健康平安最重要。

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幸福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