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0

這次的旅行,起源是這張照片,在2008年的時候,我們花光所有積蓄,去東京8天7夜,因為沒有什麼真正的蜜月旅行,東京的自助旅行,就是我們的蜜月旅行,然後也深深體會到,旅行就是一種會吵架的事情,疲累加上做決定.....重點不是避免吵架,重點是怎麼合好、以及發脾氣到什麼程度,你的旅伴會不會扭頭就走讓你完全找不到?還好我們結婚前的大考驗,彼此都生氣不超過1小時...過關!

然後這8天7夜,說好了是美術館、東京藝術之旅,我帶著到東京吃甜點一書,我家先生帶著到設計東京一書,結果,通通都是我的甜點之旅,我們幾乎把整本書吃遍了,一天吃六次下午茶,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第一張照片,就是快要回台灣的前幾天,我家先生跟我又起了小爭執(說好誰要帶雨傘卻沒帶之類的),所以這張照片就是他臉很臭,一個博物館都沒逛到、一間設計書店都沒逛到、一個設計建築案都沒參觀.....

於是我就有了這個想法,在婚姻中我已經做了太多決定,他也支持(某方面犧牲)了太多,所以這次,我要放掉我的控制欲、決定權,單純訂了機票,三天四夜紅眼飛機衝東京,住新宿(訂了才發現是那間大樓上方有哥吉拉的飯店),其他....完全不做決定,穿好一雙運動鞋,讓我先生決定逛哪我就去哪!

這應該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吧,能夠放開小孩、家庭與瑣事,單純兩個人,衝自助旅行。

然後阿...訂完機票與住宿,發現有公文9/27~9/29要做事情,我怕影響公務與權益,也不敢請那麼多天的假,加上機票是捷星無法退或改期的機票,乾脆重買機票,周六凌晨出發,周一回來,衝吧!

然後我家先生竟然跟我說他想去晴空塔....我做了超多鞋店的功課結果你說想逛晴空塔,哈哈不管啦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