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樂樂:為什麼你的鼻子上有漏洞啊?
媽媽:那是鼻孔~不是漏洞~
樂樂:是用來挖鼻孔的嗎?
媽媽:是用來呼吸的~
樂樂:妳呼吸給我看
媽媽:(呼~)(吸~)
樂樂:然後就可以挖鼻孔了
.......

--

我發現叫做樂樂的小孩實在是太多了,太好了菜市場名,然後想想其實樂樂才三歲,他沒有疊字期,會講很多話

然後哥哥捏他的時候,我要處罰哥,他還會跑過來說:馬麻~給他一次機會嘛....

好吧.....太可愛了......

睡覺前一直歡,不肯跟哥哥一起收玩具,被我打屁股,馬上蹲下去摀著臉哭,說:怕怕我怕怕,以後我不敢來你們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