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高中同學陪太太去月子中心,剛生一個可愛的寶寶,他說怎麼會剛躺下去馬上call要吃奶、吃飽哄睡了尿尿又醒來哭,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睡飽啊....

底下的人回:從此你們的人生不會有睡飽兩個字....

然後我比較樂觀,我說:不會啦,大概要到第三年+大通鋪就可以讓小孩無限滾,大人睡大人的

.......

同學接著說:想到隔天還要上班應該會像殭屍一樣爆肝吧

我說:喔不~你開始會覺得上班其實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然後馬上有人補充:對啊,你會發現上班才是休息

.......


這真是身為父母的寫照.....不過有小孩有有小孩的美妙,我當然不會說好想回到過去,只是.....沒小孩的時候...就像伍思凱的一半:

沒有小孩想想也無妨 悠哉悠哉消磨夜晚時光
電影票只買一張 看書不會看一半
忽然寂寞也多出一半 不多不少又一半

有幾天老公小孩都去台中玩(然後還傳照片給我看說他們多快活)

本來想說好不容易有個獨自的時光,結果光是回家吃飯...就不知道吃什麼...竟然最後買7-11的微波義大利麵,然後我開始深深覺得,如果沒有了老公小孩,我應該會恢復到以前那個阿宅,看劇看電視逛網路熬夜,亂吃亂生活.......

幸好這樣的生活只維持了兩個小時....就馬上被小孩佔滿,忙著幫小孩洗澡,忙著罵小孩.....感謝小孩填滿我的生活...

無標題

這是去看2016鋼彈展,愛德華說這是爸爸這是媽媽這是樂樂,我要當很帥的小鋼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