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家人在上週末先來住我們這一晚,再一起前往彰化,同事推薦我們大甲有一個不錯的游泳場地,叫做新雙溪水世界,裡面有兒童戲水的溜滑梯、小孩游泳道、大人的游泳道、溫水spa和三溫暖,適合長輩與小孩,於是就先跑去游泳

無標題

游完泳剛好遇到紫色天空的鎮瀾宮,真的好美,可惜沒去海灘,這種出大景拍起來一定很漂亮

無標題

新雙溪有團票可以買,會比較便宜

無標題

很大一棟室內的,不怕太陽曬

無標題

裡面有溫水spa池

無標題

小孩看到兒童溜滑梯超興奮的

無標題

三歲的二寶也敢玩

無標題

游泳池旁還可以看到附近的芋頭田,以及美麗的夕陽

無標題

接著去吃鎮瀾宮附近的小吃,我們喜歡吃菜包、很特別的粉腸、蚵仔煎,這是點頭奶茶門口的Q版媽祖

無標題

隔天早上出發摟~第一個集合地點是百寶村

無標題

百寶村有一點像是文創商品的集合小餐廳

無標題

裡面有一區是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大約三四張小桌

無標題

飲料也不貴,從20~40都有,冬瓜茶只要20元

無標題

仙草凍也很好吃

無標題

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小美冰淇淋可供拍照,還有我沒吃過的小美冰淇淋口味

無標題

在等家人集合的過程當然是點餐有白飯可以餵飽小孩,滿好吃的紅酒牛肉

無標題

餐的價格也不貴,要依據當天的小黑板才知道有哪些餐

無標題

然後我還點了一杯麵茶

無標題

哈哈怎麼是水狀的,自己平常都衝成糊狀,很香但是水很多

無標題

小孩還吃了肉條,很滿足啊

後來家人來了,逛一下百寶村之後,去對面吃土魠魚羹

無標題

下一站,中興穀堡~

無標題

我上一次來的時候好像不是這樣,中興穀堡一直有在規劃,很不錯呢

無標題

可以看到選米與包裝

無標題

首先是DIY,兩個組合一起是250元,爆米香和真空包裝的米袋彩繪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姊姊畫的

無標題

有整間的廚藝教室,裝潢真好啊~現在很愛鐵件

無標題

爆米香的工具組

無標題

無標題

沒想到我們坐在搖滾區,前方就是爆米香的機器,超大聲的,幸好二寶不怕,看了好過癮喔

無標題

攪拌攪拌~

無標題

壓扁成形的米香

無標題

啃~

無標題

接著出來可以把剛剛畫好的袋子裝米去真空包裝

無標題

一樓的小餐廳也很漂亮,有冰淇淋、飲料

無標題

一樓販賣部也很有氣勢,整面牆都是米可供選擇

無標題

接下來可以去飯店check in,家人來住晨陽文旅幾次了,所以推薦我們一起

無標題

因為期末是我最忙的時候,所以我這天才訂錯了日期,訂成下週三的日式房,當天幸好還有房,只不過是雙人房,但是床也超大很夠睡我們兩大兩小

無標題

無標題

小巧可愛的浴室,最近在裝潢選材所以看了都很喜歡啊

無標題

晨陽文旅最棒的地方就是.....下午茶可以一路吃到晚上八點!!小蛋糕、布丁、滷肉飯、滷蛋、飲料、爆米花....好多東西

無標題

不可思議吧,大家出來家族旅行,我在房間排暑假課表....== 摩羯座是工作狂無誤

無標題

奮戰過後決定跟家人同樂,工作週一再繼續吧,一樓小朋友們很愛在這裡玩呢

無標題

接著我們去逛員林夜市,員林火車站現在走高架

無標題

車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地景藝術

無標題

門口還有點點女王草間彌生的作品

無標題

然後去吃夜市的員林肉圓,這裏的夜市不會太多人,很好逛,員林肉圓跟我們住過三年的竹山肉圓口味相似,好好吃啊我喜歡那個很Q的皮和醬

無標題

在夜市裡我吃到目前覺得最好吃的雞腳凍!在這個攤子

無標題

一盒100元,超好吃,一打開就吃到只剩兩支,腳掌無敵有肉,一支接一支

無標題

再走幾步路可以吃到米苔目冰

無標題

無標題

如果人多的話,一定要點一碗四果冰,因為我們總顧四碗,最後大家搶著吃四果冰,裡面都是蜜餞,超甜超好吃,需要跟一般冰搭配

無標題

回房間玩摟~在夜市的兒童服飾店買到super wing的玩具,是奶奶送樂樂的生日禮物

無標題

無標題

隔天的早餐也非常豐盛可供選擇

無標題

然後我們出發前往日治到現在保留下來的警察故事館,是木造的建築,非常有味道(但是正門口因階梯差小孩直接摔趴了...鞋子前方不夠圓滑,帶小朋友去要注意安全)

無標題

裡面有舊時代的手搖警報器、有影片、警察歷代制服與工具

無標題

哈哈,說好的蜀葵花季呢...我們開過去剛好已經結束了,網路上寫到6/30,要參觀的朋友還是再早個五天比較好

無標題

接著我們又去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這裏也很大喔~可是夏天真的太熱了

無標題

還做了彩繪

無標題

這是我畫的

無標題

小朋友們當然是去玩小車

無標題

ㄟ .......剛好看到獨角仙在做仙,shake it~

無標題

中午到鹿港吃飯(其實已經快兩點了)

無標題

鹿港有名的蝦猴(像是一種小螃蟹?)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

我覺得鹿港老街實在是太好逛了,完全走不完,非常多巷弄,如果想吃什麼可能要問店家,因為好多條,而且非常非常的長

無標題

有吃到這個麵茶冰,讚讚讚,想到就流口水

無標題

最後晚餐還去了親子餐廳 - 甜點實驗室,這裏好棒喔

無標題

工業風+親子風,而且有沙坑!

無標題

這個菜單太對味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櫃檯前方還有很多蛋糕與吐司

無標題

無標題

裡面還有一間乳酪屋

無標題

是寶寶們可以爬的積木屋

無標題

我愛這個風格啊~

無標題

把塑膠籃頂在天花板上也是一種藝術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戶外沙坑~~底下很像是以前的魚塭,好有趣啊

無標題

飲料我下子就喝一半,石榴冰茶好喝,婆婆點的黑糖奶茶稍甜,不要用力攪拌應該就可以調整甜度

無標題

這裏非常有設計感啊~~樓上還有一個我們家剛買的飛利浦雲朵燈,是沒有垂掛星星的版本(太陽+雲朵),看到實品好美喔

無標題

夏天夕陽很晚,我們還跑去了玻璃廟,旁邊是台灣玻璃館,建議早一點來,家人說上次來台灣玻璃館,買了門票進去送一大堆東西非常超值,裡面還有一個整個玻璃的隧道很值得看,重點是....有特殊的廁所...哈哈

無標題

我們到那裡,台灣玻璃館已經要關門了,我去上廁所,上完覺得哪裏怪怪的,為什麼只有我這間有衛生紙,出來一看,媽呀,他們的特色是玻璃,所以有完全不透光的玻璃、霧玻璃、裡面全部是鏡子的、裡面看得到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的玻璃、裡面外面都看得到的玻璃....

仔細一看.....阿我上的廁所....就是裡面外面都看得到的玻璃 ==

幸好天色昏暗+沒人來上廁所....(自我安慰一下應該沒人看到吧)

小旅行結束~開車回家~

大甲的游泳池新雙溪水世界:
台中市大甲區農安路171號
每天5:30~21:00

彰化百寶村
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92號
營業時間:9:00~17:00(週六週日到晚上18:00)

中興穀堡
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526號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9:00~17:00

晨陽文旅(線上訂房點此)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382巷3號

甜點實驗室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二段262巷52號
電話: 04-7778808
營業時間: 11:00~19:00
公休日: 星期一及每個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二

臺灣玻璃館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營業時間:8:00~18:30,週六週日到晚上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