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44.JPG

今天晚上來打球,我們跑到秀朗橋下,那裡場地很多,沒有人跟你,但是有一點點荒涼在橋下

P1080146.JPG

今天我們的體育股長是...小寶先生~~

P1080151.JPG

做暖身操...(腋下來馬賽客一下)

P1080152.JPG

馬一下

P1080154.JPG

大象~~大象~~

P1080156.JPG

壓腳~~~

P1080157.JPG

笨阿田穿牛仔褲蹲不下,還要脫鞋

P1080159.JPG


一開始阿田幫我們,結果發現根本不用,可能大家擔心下雨通通都回去,本來大家擔心要下雨結果說好去吃熱炒(今天是增重班?)幸好田小美先生堅持一下,我們又跑回去,阿田真是笨笨的,旁邊有流動廁所(而且很乾淨)沒看到還跑去很~~~遠的地方上廁。

給大家一個建議,要去打球,請帶水....不然會有一堆瀕臨昏倒的人

一開始婉婷和書帆就開始排球當足球的熱身踢球遊戲(踢的是...淡江大學92.....的排球),我們則是四打二(四女打兩男)...約莫打了一小時......ok...今天的減肥班!!大成功!!

於是我們開始玩報數球,小寶小美兩人pk賽

P1080160.JPG

p.s我找到mac上的,逗號,以前是直接按shift+, 就會出現中文全形的逗,現在是按 | (鍵盤最右中間那顆)再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