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56.jpg 


由於下週一馬上就要拍婚紗了,本來這幾天學校體育老師有培訓學生,於是我可以在中午的時候部吃飯去打桌球,效果還不錯,可是昨天和今天兩天的培訓取消,害我多吃了兩餐(誰叫我自己要吃....),想說打桌球太慢了,應該來打籃球,打籃球瘦手臂和腰部最明顯,豐臀的效果也很棒,現在太陽很毒,想到來打夜間籃球!!
 
 
活動名稱:夜晚夜瘦
活動目的:夜間籃球羽球減重班揪團,想瘦哪就瘦哪
時間:97年7月5號晚上六點..(如果成效不錯可考慮長期辦理)
地點:先約新店市公所站..附近有夜間開燈的籃球場
費用:免費
人數:約四人以上(田小姐、帆小姐、小寶、我)...男女不拘
活動內容:吃飯、休息、打籃球、還有羽球....聊天話家常...(做甚麼都好就是不准大吃)
服裝限制:自己輕鬆不受傷即可
物品:籃球、羽球皆由maybird家提供,不知道有沒有蚊子請自備防蚊液


◎活動結束後可看電影、或至maybird家喝涼水(不准喝飲料)、....桌上游泳....看情況...

各位舊雨新知煩請留言或向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