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下班過去,十多分鐘,沙灘很美但是海岸還可以啦

無標題

住在大甲的朋友是很喜歡帶孩子去玩,昨天我們去之前有先查詢潮汐狀況,剛好3點漲潮我們5點到,水馬上就起來了,這裡跟我們苑裡海灘不同的是苑裡海灘水會整個淹到堤防,不適合下去,大安的海邊水不會淹到那麼上來,要離去的老先生有提醒我們不要往海裡走了正逢漲潮,下次好想去游泳喔

無標題

旁邊有好幾座超大風力發電機,聲音一直嗡嗡嗡

無標題

沙雕~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看到新聞昨天正式開幕,有一位應該是日本女性在維護沙雕

無標題

這是從海灘往遊客中心拍,下午五點就關門了

無標題
我不會特別去美化這個沙灘,因為它畢竟還是比較偏僻+配套措施不夠,但是對小朋友而言非常喜歡,小螃蟹就在腳邊

但是附近還是有可以沖水的地方,有上廁所的地方,也有救生員

無標題

相關新聞:大安濱海國際沙雕展15日完工 40座沙雕免費參觀

如果要排一天的行程,可以先查好潮汐,下午去看沙雕,搭配大甲鎮瀾宮附近夜市小吃
2016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大安濱海國際沙雕展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福住村北汕路86巷1號
日期:即日起至8月13日

搭車:搭乘鐵、公路至大甲站,轉搭豐原客運往安田,大安濱海公園站下。
豐原客運大甲站:04-26872151

開車:
北上:
◎中山高(國道1)→過豐原交流道後→右線接東西向國道4號→往清水方向→接西濱公路台61線→北上看到140公里後走右線到慢車道→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即可到大安海水浴場濱海樂園。
◎中山高(國道1)下豐原交流道→台10甲→豐原→台13→后里→縣132→大甲→大安濱海公園。
◎清水交流道下→往台中港方向直走-→西濱公路台61線→北上看到140公里後走右線到慢車道→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即可到大安海水浴場濱海樂園。
南下: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經火炎山往大甲方向→經國路接大安港路過西濱公路→大安海水浴場濱海樂園。
◎中山高(國道1)下三義交流道→台13→后里→縣132→大甲→大安濱海公園。
◎中二高→苑裡交流道下→往台61線西濱公路過大安溪橋走慢車道→第一個紅綠燈右轉約800公尺即可到大安海水浴場濱海樂園。

然後附近高架橋在施工,可能有一段要迴轉再進去

中央氣象局的各地潮汐表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