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鐵捲門裝好了~聽說柏嘉的工班因為從淡水到苑裡來每天,實在是滿累的,門裝好之後就會住進來做,不過要先等泥作全乾

無標題

浴缸砌好了~

無標題

鋁門窗雖然是用咖啡色,但是比較暗的時候看起來接近黑色,我婆婆一直說不要黑色不要黑色....我嚇她說整個廁所都是黑的,哈哈

....一樓廁所我到底選了什麼配色...很怕後悔阿(好像是土黃色潑墨...不知道選磁磚當天腦袋在想甚麼)

無標題

我家先生去拍照,回來我也認不出來這是甚麼地方....比對一下應該是原本一個超大窗,改成兩扇窗

無標題

這裡是....書房?

無標題

發現二樓後面書房和貓房間,都是浪板,這樣會不會風吹飛起來?生鏽漏水?(好像可以補也沒那麼容易壞),總覺得是假的屋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