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多兩隻貓
沒錯...你沒有看錯

依照昨天...最忙碌的時候會遇到好玩事
這是最佳寫照
沒事去逛貓咪救生隊
看到一窩..四隻已經死一隻
不管三七二十一
簽個外出就衝去新莊迴龍那
簡直就快到阿姚以前住那
幸好有個快速道路
飆一下來回一個小時整
是一隻小橘子貓還有一隻小虎斑
小橘子不是很理想
聽訟養人說從早上都沒吃
在箱子裡不怎麼動
我好擔心阿
一直抱在手裡跟他說話
後來比較有生氣會走走會叫

帶回家之後發現小橘子一直叫
小虎班都沒叫
乖乖在小電毯暖暖的角落睡覺
小橘子
只有睡在我手裡才停歇
而且她....很愛尿尿...尿了四次
我也免強餵了些



每個人家裡都應該要有一隻橘子貓阿~~~~

我要叫她Bobi
意思是..有拜有保佑...台語...
希望他好好長大
小虎斑的臉超可愛的.......
我要叫他Bibo...
......


室友...抱歉又養了....又癢了...
我會請吃雞排+倒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