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醒來發現左邊有腫塊,大約十點開始感到疼痛,就跟牙痛一樣,但是更痛,只要用到左手都會痛,痛到手都軟了,痛到我已經有對稱的反應,左邊在痛會感覺右邊也在痛,痛到白天整天在家裡喊GOd! God!到了晚上簡直痛到要在地上打滾了,無論是冰敷熱敷都試了,塞住就是塞住,甚至延伸到腋下淋巴那裏

後來有位媽媽在FB留言給我,寶寶上次一吸不是就疏通了,寶寶會比電動吸乳器還厲害,一方面很想寶寶,一方面很需要寶寶當"開瓶器",好吧~車子一開我就衝去三峽看寶寶了

一抱著寶寶進房間就開工,拜託寶寶"take a bite",我家寶寶沒辦法親餵,都是瓶餵,然後把寶寶貼上乳房,他就用力吸咬一口,哇好痛!!(按照莫莫的說法是像被雷劈到一樣~~),接著寶寶就不肯吸吮了,哇哇大哭,於是門外婆婆開始關心、公公開始關心,小姪子小姪女也想進來,一堆人在門外關切,但我又不能開門,很尷尬~~~接著轉頭一看,哇!

太強了,他只吸了一口,奶就噴出到寶寶整身跟整床!跟消防水柱一樣!!!然後我的腫塊就消掉了,peace~

好開心喔~~~不痛了~~人生又是彩色的~~~(灑花~~)

真不敢相信我都痛成這樣,還硬扛一台費雪Fisher-Price 踢踢摩天輪樂園去給寶寶玩,上面是他玩的影片,老實說我也搞不懂它有時踢了不會叫??



這是他一直吐泡泡+吃拳頭



婉婷阿姨和Edward寶寶



Edward寶寶笑咪咪~~



他開始會阿阿叫,跟爺爺對話,好有趣喔


後來隔天凌晨四點被痛覺喚醒,花了一小時手擠排空,雖然危機解除,但我想終止酪農事業了T_T

四點擠一次,九點又擠一次,九點那次竟然兩邊還破150真是太誇張了...它想塞的時候就是會塞阿~哀。我想會不會是告訴我們乳房要擴充了 應付寶寶接下來喝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