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媽離開之後,我把我爸搬家到關渡醫院旁租屋,然後又搬進買的套房,有一天我爸偷偷跟我說:阿寶整理塑膠袋的時候,把我的電話本不小心丟掉了,妳不要怪他也不要跟他說,我有點心疼。

今天整理東西,根本就沒丟就收在某個塑膠袋,哪本會有我高中的請假電話?

我的字像我爸...

無標題

以前都笑我爸,窮哈哈還擁抱自己節操高,後來發現這世間誘惑太多,錢權色能拒絕真不容易,到老了能擁有無愧於自的快樂,是拿錢也買不來的....

無標題

一支幾十年的勞力士(要手上發條)、一支便宜的seiko、一支浪琴?兩隻萬寶龍,人生就這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無標題

有口飯吃,能吃點喜歡吃的,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