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是今年的父親節禮物,也是第一支送給我爸的錶,我爸一生沒什麼嗜好,就是鋼筆和手錶,擁有的不多,可是都是經典大牌,例如早期的派克鋼筆、白星的萬寶龍鋼筆,錶的話從歐米茄到勞力士都有,最貴那隻是退休大家合送的,所以身為女兒的我,一直想送給我爸一支錶,可惜都買不起....要送的話....就送一個特別的牌子,我老爸認不出來,卻又很有質感的錶....周四晚上腦波很弱,看到FB的贊助廣告,覺得這個木頭的錶好漂亮,查了一下營業據點,周五晚上就去離我們最近的尚順廣場買

無標題



這款錶叫做,現場看到真的很美,跟官網上照片一樣有質感,而且拿起來發現非常輕,大圓錶頭的都是義大利,下方方頭與小圓...介紹人員有說但是我忘記了

無標題



錶盒很小一個,簡潔有質感

無標題



正面

無標題



背面

無標題



無標題



扣起來的樣子

無標題



保證書要收好,保固兩年,維修時會需要附上保證書

無標題



第一次使用上面會有一個保護膜,記得撕下來

無標題



收在盒子裡的樣子

無標題



我爸一戴起來就說:幹嘛花錢幫我買錶,這錶應該要七八千吧(哇老爸你也太準了吧)

無標題



84歲的老爸,看到他之前的手錶都沒有去增加錶鍊,所以有點勒住手腕產生凹痕,所以想找一個比較圓潤的手錶,但是這個手錶也有一些限制,比如說木頭製不能弄到水,長久不戴又放在冷氣房要小心斷裂,定時戴一戴人自然分泌的油脂就可以保護手錶了



他們的銷售據點門市點此

無標題

 

然後發現這家店選的物品都好強喔

無標題

 

 

我不知道威尼斯水怪的湯勺有這麼多顏色耶

無標題

 

還有這些都是廚房超夯的好物,這家的老闆應該可以跟我做好朋友!!

無標題

 

然後他們還有賣飲料與蛋糕,有室內的座位可以坐

 

無標題

阿寶還叫我來看,它們冰箱裏面有很強的設計款 - 立體茶包

 

 

無標題

連會員集點都是用感應式的 之後會傳簡訊到手機,點下去連結會員卡會出現在iphone裡的passport app裡...

奧立 http://www.olidshop.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