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長,總是與年紀大的人承接,老爸的教導就是,今天這條路有個坑,就別走這個路,邱媽的教導是,一樣都在一樣的事,三十年後,別人有月退我沒有,不如提早想清楚

由於自己心中有把尺,常常是認為看得很遠所以很嚴苛,但矛盾的我希望言語不要傷害朋友,所以總是自己腦袋想破頭的繞圈圈講話,講到別人都懂了當事人還是不懂,我不是鐵口直斷,更沒有唱衰,我只是看多了電影結局,人生盡頭,我承接的人生經歷都至少長我四十歲,弄到後來就自己弄這樣一個歷程

心路歷程

但是老實說,我沒有權利批評別人的生命,別人也沒有權利批評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