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張照片太經典了,早上醒來我一轉頭,看到愛德華的腳愧在爸爸的鼻子上,然後爸爸照樣打呼.....

無標題

還要同時抱著紅與綠色的寶寶~一個要抱另一個也要

無標題

想睡覺想哭哭時,爸抱~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都自己帶樂樂出門坐公車,好熟成啊會自己睡

無標題

剛剛不知道跟愛德華聊到什麼事情,提到最近的新聞,我說:你看過媽媽學校的哥哥姐姐對嗎,有一個在台北的哥哥,跟媽媽學校的哥哥一樣大,昨天拿了烤肉用的東西叫做木炭....

馬麻~~~(前座的爸爸抗議叫我不要講太多)

總而言之....這個哥哥傷害了自己,變成天使了

愛德華問:為什麼要傷害自己?

我說:你很幸運,跟著爸爸媽媽到處跑,到很多天空寬廣的地方,每天都可以活動,在都市裡面很多小朋友沒有好好跑跑玩玩,心裡生了病,不快樂。

無論任何事情,再大的事情,回家裡跟爸爸媽媽溝通,答應爸爸媽媽不可以傷害自己好嗎(講到這裡我一想到...就掉眼淚),你如果傷害自己變天使,我們要去去哪裡找你?

愛德華說好....然後就睡著了,我昨天整理照片,愛德華有一萬張照片,我們跟他有一萬個回憶,我知道每一張照片的故事.....

不管我有幾個小孩,是一個、兩個,還是很多個,你都是我的唯一,孩子是父母心上的一塊肉,失去了...心會跟撕裂一樣痛...再怎麼樣千萬不能失去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