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事情都有很多不同面,也許對你是問題的,不一定會是我的困擾,別人覺得不是問題的,也許我會感覺很有壓力,自己一直害怕的,總是躲不掉,每個人都會有所比較,當我做這個決定的時候,有的人覺得我好幸運喔(因為很多人想調還調不成),但是做了這個決定伴隨而來的責任,有的人哈哈大笑我搞不懂體制就敢參加活該(新進的都是菜,這個工作做十年還要當菜鳥真恐懼)
 
是的,剛剛接到電話,調校之後要接教學組長了。我一直害怕做行政,害怕被人拍桌子被人背後罵爛,我也害怕當導師,害怕面對怪獸家長,但是害怕的總會來,導師這塊我已經克服了,可能因為很幸運地遇到好孩子與好家長(現在遇不到面的家長就可以稱得上好家長了),行政這塊...協助過行政,就是沒那個膽做組長
 
當然同事有幫我想推託之詞,乾脆請育嬰假(樂樂還有一年才三歲)、乾脆再懷一胎推掉.....但是...除了法規上的權利義務之外,有一種東西叫做人情世故,我寧可給人家一個好印象,盡力做完,不行再下來,對方幾經分析之後,這也許是比較好的選擇(五個組長的空缺三個新進的人...),那我也不想讓人三推四請...只能苦笑說好吧。
 
我覺得很難在短時間內告訴別人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攤開之後也許發現我很不夠格(畢竟很多老師都是菁英阿),對面人、與人溝通這一塊真的覺得害怕又困難...。
 
其實我的理想生活很簡單的,就是上班的時候努力上班,下了班可以陪家人小孩每天做點什麼,努力紀錄生活努力玩,我不求當個菁英,也沒有成為權力核心的慾望,很短淺沒錯,但是每天很實在,8月開始會是怎麼樣的生活呢?看下去摟~

無標題

我家的貓好像知道我的壞心情,還跑過來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