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吃芒果,想起小時候在關渡老家,夏天炎熱的午後,站在廚房吃芒果的景象

我爸從小不讓我拿刀、開瓦斯、進廚房,所以都是切好裝盤給我,張老爹是個大老粗(沒辦法,五十幾歲才有個女兒),有一次我在叛逆期罵他,說別人家的芒果都會劃上幾刀變塊狀,你都只會整片放盤子裡(現在想想讓老爹傷心很多次啊~以後我也可能被兒子這樣罵),然後每次老爹都默默在洗手槽吃掉芒果核,把最厚的果肉給我,年紀小哪懂父母的用心....

我到高中才會吃雞腳,還罵過我爸說幹嘛把我保護的那麼好,害我去別人家啃雞腳都吃不乾淨(我真討債~)

我要相反,中間最厚的核給我,再加減切一些果肉給先生小孩....對自己好一點比較實在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