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某天逛網路一下子被吸引住,就買了下去,staub的塔吉鍋20cm,總價是2600含運,後來發現比pchome便宜100元,當然也有賣很貴的,這個價格已經是很便宜了,只是買回來發現20cm好小喔

無標題

把食材都處理好,半根胡蘿蔔半根白蘿蔔、一個洋蔥,豆瓣醬2大湯匙、糖2大湯匙、醬油2大湯匙(我加錯成醬油膏了)

無標題

牛肋條先切段,一個小鍋子水煮開放下去川燙

因為我牛肋條買一份,覺得塔吉鍋太小了應該煮不完,就同時兩個爐,一邊放塔吉鍋一邊放LC鍋20cm,一起試驗

無標題

無標題

鍋子不要放油,放牛肉下去逼出油

無標題

無標題

放入豆瓣醬2大湯匙、糖2大湯匙、醬油2大湯匙(我加錯成醬油膏了)

放水高過牛肉2公分高

先燉40分鐘

然後...

無標題

我要將蔬菜類下到塔吉鍋裡,才發現這鍋已經焦了.....

無標題

隔壁LC鍋燉的非常好吃,連我家小孩怕辣都還是吃了兩塊

無標題

其實在使用塔吉鍋的底部鑄鐵時,想到以前在新店吃過一間小的石頭火鍋,就是這種感覺,下洋蔥炒肉噴得到處都是,卻又無敵香

另一鍋LC放入所有蔬菜類,再燉20分鐘到軟

紅燒牛腩食譜出自愛媽上菜

真的非常好吃又好香,豆瓣醬買好一點氣味會非常有層次

有好的塔吉鍋食譜請推薦給我,跟塔吉鍋真的很不熟(雖然我的食譜書裡面應該有,可惜我不吃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