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FB看到一個女性使用眼霜之後年輕很多,想說這是處理過的吧?結果我的一位好友竟然回文跟我說,這我有買耶,只是還沒有等到時機使用....真的假的有這個商品,然後我就跟她弄來了四小支



然後等週末回家就弄在我爸臉上,哈哈

它的產品名叫做Instantly Ageless,在美國上市,台灣目前沒有

這個適用在淚溝(凹下去),而不是眼袋,所以眼袋使用完是會比較暗沉,如果是淚溝,使用這個可能會像南瓜馬車與灰姑娘,過了晚上12點就打回原形,淚溝還是用微整型去補玻尿酸比較持久

(結果隔天就看到fb朋友截圖傳訊息過來說某個國外網站分享我爸用完的樣子,我爸紅到國外去了哈哈)

Untitled

使用與沒用對照

這個要先上乳液,再抹上去才不會有白白的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