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前兩天有朋友在我的版上貼一個連結,標註我點菜希望我做,馬上來嘗試!食譜出處自此

Untitled

我在全聯買到的是一盒兩片的雞胸肉,約85元,沒想到肉很厚可以做6片

Untitled

輪流在肉片上撒上一點點鹽巴和百里香

Untitled

需要兩包多力多滋,因為我使用一包,只能炸4片,如果你希望嘗試四片有裹麵衣而兩片吃原味,買一包多力多滋即可

Untitled
本來想用槌的,後來還是用塑膠袋當手套用捏的變很碎

Untitled

用一個大碗打兩顆雞蛋,肉片沾完再放進去沾多力多滋,用手壓一下讓碎片黏滿肉片

Untitled

鍋內油要放多一點,我第一片放下去油很少一下就黑掉了,多一點油放下去煎炸,看到邊邊變白再等一下

Untitled

每煎完一片要把多力多滋撈出來不然會焦黑掉

Untitled

剩下兩片沒什麼碎片可以沾,就直接煎,也非常好吃耶

Untitled

剩下的蛋汁倒入鍋中做個嫩煎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