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哈哈樂寶好可愛喔,現在奶奶給他前面剪短短,後面一樣捲髮,每次都很想問他哪裡燙的(當然是自然捲啦)

Untitled

臉跟剛出生的時候一樣啊

Untitled

樂寶抱一抱就睡了

Untitled

跟我出去玩吃個麵包也睡著

Untitled

跟我去買麵粉,傻傻乖乖地坐著等噎,大家都說他好乖

Untitled

Untitled

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Untitled

Untitled

樂寶長大的好快喔,一下子腿就長了,不是嬰兒了

Untitled

去我爸爸家也都乖乖在地墊上玩

Untitled

我爸好喜歡很乖的他,前天回去,大寶給我爸一拳,小孩覺得在玩,老人覺得他牙齒都要掉了,二寶就都乖乖的

Untitled

Untitled

跟我去中正高中玩

Untitled

哥哥跟弟弟一人一件

明天見~

(今年過年阿寶不太開心,直接回竹山待到除夕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