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3

昨天去玩的時候,突然玩沙區聽到分貝很大,走過去看一個媽媽在罵人,大叫你出來,你不准在這裡玩!再聽了一下,是在罵我兒子,她說愛德華拿決明子沙扔人,我要他退,自己去個角落,再觀察了10分鐘,原來是這位媽媽的大兒子帶著大家扔沙,當他媽媽來的時候,他就對他媽說:他是壞人,他是裡面最壞的,都是他扔的(指我兒子)。

小孩一定玩可能歡可能粗魯扔沙,所以我家小孩有沒有被誤會扔沙我不管,重點是當一個孩子在母親面前被指責他是最壞的,母親的心會好痛,與是非對錯無關。

所以
1. 以後處理學生事務不要傷害父母的心,婉轉處理。
2. 不要每次都退讓,無論是我或小孩
3. 即使遊戲區再安全,還是要站在看的到的地方,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