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And-Jesse-Forever

今天晚上看了這部電影,心有一點痛痛的

故事描述一對高中就認識的好友,兩人結婚後發現行不通,所以女生主動提出要離婚,但是兩人算是分居,其實是一個屋子和改裝的工作室(明明就同一間),當時男生覺得想要挽回女生,所以當她的好友,願意退回當她的好友,兩人回到朋友關係以後反而輕鬆、不吵架,並且每天下班還黏在一起玩樂,男生在慢慢等...

在一次機會,女生請男生來家裡組裝櫃子,結果兩人又發生關係,女生抗拒說不要復合,於是女生接著出國,男生一直call她,兩個禮拜過後,男生說...我要當爸爸了,因為分居的六個月裡,他跟一個女生有一夜情,後來就有了孩子....男生要負責,還要跟對方結婚

這下子換成女生回頭,希望他回來,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這是一個喜劇...我真的希望有那種驗DNA發生錯誤的事

莫名兩人就成為好朋友

你愛他嗎,那就要努力經營

說結束的那一刻...我哭了....心好酸喔

真的比戀夏500日更心酸,畢竟那已經知道結局了...

我就知道影展沒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