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晚上點了一杯愛爾蘭咖啡,結果就暈了~酒醒以後反而睡不著。

最近我的班上很多同學在看蔡智恆的書,有人問我,真的有阿尼瑪這樣的邂逅嗎?

昨天晚上想起,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台公車叫新店到淡海,走大度路直達中正高中門口,那時每天都有一個泰北高中大我一屆男生,早上跟我同一站等車,有時晚上留校唸書完回家,會剛好同一班公車下車,可是我們都沒有講過話(更別說幫忙提書包),只是家在山坡上,有個人同路走,感覺比較安全。

等到我高三的時候,覺得好奇怪,怎麼這個人已經畢業了,還是同一班公車......

(然後我的FB馬上開始樓歪,有人說是被留級了...有人說他會不會在追司機....喂~這明明是個浪漫的故事耶....)

從最早開始看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到我現在終於到了會考慮香水品牌的年紀,忍不住想去找書中撒在空中的那瓶,是什麼樣的氣味.....

愛爾蘭咖啡啊.....我還傻傻的問是在哪一本裡面出現的呢?真的很久了,只記得是一個會深深記住的故事....

上博客來點選蔡智恆所有的書,果然還是bbs時代純文字好閱讀,一看那個封面就覺得年代久遠,可是故事卻是歷久彌新啊~~讓我想重買一次愛爾蘭咖啡卻下不了手。目前家裡幾乎後期出的都有,改天來補上照片

當年自已喜歡的、有興趣的,突然有一天自己的後輩也發現投入其中,會覺得熱情又被找了回來,人生真是很有意思,不過我在想的是已經清晨兩點半了,我要幾點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