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8

上周末回去,老爹很興奮地跟我說:我買了一個電視購物台的鍋子,買一送一,我給妳一個帶回去

結果一看....這麼小,上面的瓷碗應該只能喝一盅雞湯....我問老爹怎麼這麼小,老爹不好意思的說:我也以為很大啊,電視上做菜看起來很大,送來好小

我就上FB說怎麼這麼小阿這樣要誰買

然後...我有四個朋友都說他們買了....==

上週末還在台中遠百看到一個羽絨的牌子特價,買了一個淺藍色的XXL外套給老爸,今天老爸打來跟我說,他昨天在榮總看病,遇到一個認識很久的病友,對方問他怎麼買這麼年輕的顏色,我爸說女兒買的他就穿,當下對方就哭了出來,說兒女都沒回來,弄的我老爸也哭了,馬上拍胸脯也要女兒買一件給他!

唉〜買外套是小事,沒人照顧就幫不上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