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媽媽社團裡有人求救問說餵母奶左右邊產量不同怎麼辦?那時我還沒生二寶,就很瀟灑地回說:本來就會不同,不用一樣也不該一樣..

結果到我自己的時候...左邊產量140ml,右邊產量20ml...簡直要瘋掉了,我也開始google左右產量不一樣怎麼辦,我有嘗試過這次右邊先開始,下次就左邊先開始這招,但是沒用因為右邊就是20ml便停止.....

無標題

然後我就只好死馬當成活馬醫...換換不同的集乳器、不同的吸力,接著我發現我右邊用手動集乳可以提升到60ml...(好像酪農業阿~~~再這樣下去要幫乳牛放音樂了啦!!)

只好慢慢來了...

然後我真的滿想停母乳的(大家都說想停大家卻都硬撐到很久....),每次在台北到南投的車後座手動集乳真的很痛苦阿~~這半年的工作又必須連續四小時休息一小時接著又三四個小時,簡直要瘋掉了

我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