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第二胎的母奶情況好很多,寶寶17天了,扣掉前面四天在醫院是沒有母奶的狀況,親餵和瓶餵都有的狀態,可以每三個小時花20分鐘擠出100ml(如果搭配看個電視可以有耐心一點花30分鐘),是很順暢地用噴的不像之前只有滴,晚上睡覺我還是太懶,12點或者1點睡著,早上六點會七點才會願意起來,身體也很給面子的沒腫脹疼痛。

無標題

說真的,第二次餵母奶真的容易很多,我喝什麼都會發,喝水喝茶喝常溫的汽水、喝青蛙撞奶、養樂多綠茶,飲料我不敢晚餐以後再喝,隔天早上會無法應付,這胎也不用靠阿寶爸厲害的花生豬腳,目前只吃過一餐花生豬腳真的是很慶幸了,當然吃完又是要花時間處理暴漲的奶水,如果有需要可以點這裡看花生豬腳食譜作法,有考慮再買一台貝瑞克上班時候可以使用,現在考慮的事情是回去上班後,南投送母奶回台北要怎麼進行....車充的冰箱?低溫宅急便?(要有人收回家),自己開車約2.5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