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要講一件很強的事,吸引力法則很重要,上週去台中訂了粽子,結果老媽住院了家裡沒人收,只好寄來竹山,等了一整天都沒收到,眼看我們又要回台北了,阿寶很擔心管理員收了沒冰會壞,於是我就認真想像,黑貓車會從後方送貨來,再繞回家看一次,黑貓車真的來了。努力想像真的很厲害,找停車位也是同樣道理

R1129375

目前先開了台南楊哥楊嫂的粽子來吃,讚~真的讚,米軟、花生軟嫩、五花肥瘦軟嫩好吃!!滿足

其實還有個故事.....恩~~該怎麼說呢,這次我沒有故意刺阿寶媽,但是還是不小心刺到了,阿寶媽包了70個粽子要分送親友和我的同事,自己包料又香又衛生,本周末很捧場地吃了六個粽子....(oh我的血糖),可是因為看到阿寶爸做菜阿寶媽總是講不出好話,明明不錯的創意料理,阿寶媽總只會說個:不難吃...但是我愛傳統作法。....於是阿寶媽問我她的粽子好不好吃時,我很皮的說:恩.....不難吃....才怪啦很好吃....

(當下她臉都垮了,只會記得媳婦沒稱讚,不會反省每次都傷阿寶爸的心...我都吃了六顆當然是好吃阿)

然後因為我爸媽都住在醫院,所有訂的粽子只好自己吃掉,於是半夜蒸了台南楊哥楊嫂的粽子來吃,讚~真的讚,米軟、花生軟嫩、五花肥瘦軟嫩好吃!!滿足。

我蒸兩顆...特地留一個給阿寶媽嘗嘗,當然她就很抗拒,覺得哪有家裡包了粽子還要吃外面賣的...隔天有趣了,阿寶媽除了打包好粽子給我,另外很費工地把醬油膏和香菜另外裝著要我們帶走,再三吩咐她的粽子只是比較清淡不像外面加那麼多醬油所以白白的、外面的都冷凍很久、花生那麼軟都不像她的又硬又香、新聞報導外面的粽子一定有問題.........記得要幫大家通通淋上醬油膏、花生粉和香菜....

突然覺得我傷了她的心,嫌她的粽子不夠味道.....

隔兩天阿寶媽又問大家她的粽子好不好吃,小姪女說:料很少......(阿寶媽心碎〜)小姪女接著又說料少比教好可以吃很多軟軟的米.....可是已經來不即了,今早阿寶爸又買了一大袋粽子,阿寶媽心碎again,問說幹嘛用買的!阿寶爸說今天藥拜拜妳的粽子都吃只剩3顆不夠阿

總而言之人都需要被直接明確的讚美,建立自信心阿〜〜〜

無標題

希望我爸媽的病也是用力想就會快快好~~我爸媽根本看不懂鏡頭在哪,所以看起來呆呆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