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最近進入trouble 2...兩歲小孩的叛逆期什麼都說不要(加上跟著姊姊哥哥唱卓文萱的不要不要),真是氣我氣到快暈倒了

把我逼到開打,他並不真的不要,只是嘴巴上都第一時間說不要,下一秒會發現他其實要又改口,打完其實我有點後悔,因為一般處罰其實我都會好好說,但是今天早上我是直接揮手在他的手臂上要他走開,他很驚訝被媽媽推開要他走,就哭著去找姑姑...又講不出來媽媽是怎麼讓他傷心

哀哀再怎麼樣生氣不要這樣對孩子,冷漠比生氣更讓人難受,新的階段是新的挑戰,管教也要有新方法,後來我就改成還是好好說,每次他有提出要求我就會提醒他,你的要求媽媽都會說好,而不是不要!經過兩天後有比較好,我會提醒他仔細想想到底要還是不要,他就不會什麼都說不要了.....

雨鞋第一次穿出門,竟然穿不下了.....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